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10)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3  4  5  6  7  8  9 

 

“起床了,再不起来我就把你扣下当男……室友了。” 

何洛洛捂紧了耳朵在床上滚来滚去,睡意惺忪有些不悦地回应焉栩嘉:“不然你还要女室友啊?” 

说完这句话,瞬间凝固住的气氛使何洛洛终于从睡梦中清醒过来,起床气逐渐被压抑下去,两只眼睛躲在被子的边缘偷偷看着焉栩嘉,又像是怕焉栩嘉责怪似的慢慢把头缩进被子里,何洛洛深深吸了一下被子上沾染的焉栩嘉的味道,他感觉自己此刻像只来到人间吸食阳气的狐狸精,而焉栩嘉是他唯一的沉沦。 

被子里的空气稀薄,何洛洛的脸颊有些被憋的涨红,探出半个脑袋,看到焉栩嘉站在床角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那你有女室友吗?”焉栩嘉似乎没打算放过他,刚对上他的眼睛,便接过他的话来调侃他。 

“对不起嘛,我错了,你就别逗我了。”何洛洛软软糯糯的江南语调撒娇像一块裹满蜂蜜的烤年糕,让焉栩嘉几番细嚼慢咽都舍不得吞下。 

何洛洛从床上爬起来,由于昨晚回来得实在太晚,两人闲谈了几句便匆匆睡下,何洛洛的睡衣都忘记换,在他站起来的时候宽松肥大的短袖恰好遮到他大腿根部。 

焉栩嘉瞥了一眼何洛洛细长白嫩的腿,快速地移开了视线,何洛洛抬起头刚好错过他有些慌乱的眼神。 

“对了,把你在H市的地址发给我吧,下次休假有时间的话去找你玩。” 

“好啊……”何洛洛的眼睛一下变得明亮起来,如捣蒜一般拼命掉头,“上次你们比完赛就匆匆走了,其实H市有好多好玩的,下次去我一定给你当导游。” 

 

焉栩嘉简单明了地回答了一句“好”,何洛洛秉持着说多错多的原择也选择了闭嘴收拾东西,恢复了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何洛洛手机的微信提醒音响个不停。 

何洛洛跪在床上去摸枕头下的手机,衣服底下的风光一览无余,焉栩嘉轻轻咳嗽了两声,眼前的这个画面换作旁人他甚至有些幼稚地想假装来个“千年杀”,但这是何洛洛,是他喜欢的男孩,使得这一切连同床上灰色条纹的被单都变得看起来香艳许多。 

焉栩嘉拢了拢卫衣的领口,把自己的面红耳赤藏进帽子里,坐在墙角的小沙发上低头扣弄着手指。 

带着余温的被单贴紧何洛洛的两条长腿,温热的感觉让他想重新躺回被窝里打个滚儿,对何洛洛来说,除了焉栩嘉,还有什么能比清晨的被窝更让他眷恋的。 

不过前提是没有刚才没穿裤子的尴尬。 

何洛洛一屁股坐到床上,用被子盖住自己的下半身,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更让他变得窘迫起来,幸亏他没有光着屁股睡觉的习惯,不然他可能真的会一头撞死在焉栩嘉的房间里。 

划开锁屏,果然是张颜齐发来的消息。 

777:何洛洛,你起了吗? 

777:我准备往你那里去了。 

…… 

777:何洛洛你是猪吗? 

777:我都到楼下了,你还在男人被窝。 

恭喜张颜齐在这个美好的清晨,由何洛洛亲自颁发了“最坑猪队友奖”和“最善变男人奖”。 

 

餐厅的阿姨煮了茶叶蛋和小米粥,浓浓的酱香味弥漫在整个一楼,张颜齐被阿姨照顾进屋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的周震南笨手笨脚地敲着茶叶蛋的外壳。 

“你那样是不行的,喏,吃这个吧。”张颜齐快速剥好一颗,放在周震南的盘子里。 

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一样,周震南依然表情木讷,执着地敲着那颗粉身碎骨的鸡蛋,酱油的汤汁被甩到衣服的袖子和胸口上,张颜齐忙抽了几张纸巾塞到他眼前,周震南才被这大幅度的动作震惊的愕然回神。 

昨晚刷天梯排行,他单排打到凌晨四点,现在正处于修仙状态,肉身在吃饭,灵魂仿佛早已睡死过去。 

“你们经理应该给敬业的队长,配一件小孩用的围嘴。” 

“有点道理。”周震南脸上的表情一怔,随即又恢复了通宵后的呆滞,两个眼皮打架的厉害,嘴巴咀嚼食物的动作宛如陈旧的老机器一般有一下没一下的。 

张颜齐端详着眼前这张快要睡着的小脸,乖巧的西瓜头柔顺地贴在额头上,闭着眼睛一口一口地喝粥,一副随时就要睡倒在餐桌上的架子。 

焉栩嘉和何洛洛下楼的时候,就看到张颜齐一只手拖着自己的脸,另一只手垫在周震南的额头底下,一动不动地支撑着昏昏欲睡的周震南。 

“他好像很困,要帮忙把他送回房间吗?”张颜齐望着焉栩嘉,询问的话语中带着一丝不容置否的笃定。 

“三楼,左手边第一间。谢了。”焉栩嘉收回搭在何洛洛肩膀上的胳膊,眼神扫过张颜齐和周震南,似乎把他当做朋友般换上了轻松的语气,也不再和张颜齐客气。 

 

出发前,张颜齐背对着何洛洛对焉栩嘉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焉栩嘉了然地笑了笑,两个几天下来第一次对话的男人,凭借着何洛洛和周震南统一了战线。 

其实,焉栩嘉不喜欢清晨的机场,也讨厌送机,他厌恶这种明明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可机场里人来人往的乘客就要面对着分离的感觉。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焉栩嘉注视着何洛洛推着箱子一步一步向安检口走去,排队的队伍不长速度也快。在过安检之前,何洛洛回过头来对着他挥了挥手,每一下都显得沉重而不舍。 

何洛洛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淡白天光仿佛想要占据着窗内的每个角落,使他整个人都笼罩在刺眼的阳光里,晒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可他一闭上双眼满脑子都是焉栩嘉的一颦一笑。 

他想起那声没说完的“再见”,“见”字还没说口,就被焉栩嘉打断,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和他说了一句“下次见”。 

 

“大家晚上好,我回来啦!”何洛洛悄悄感叹自己真是个敬业的小主播,回家补了个觉,醒来天色已经灰蒙蒙,午饭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准时准点地来开播了。 

【啊啊啊洛洛来了!!】 

【洛洛!!!妈妈今天也好爱你!!!】 

【主播回H市了啊,怎么没在B市多待两天?】 

“哈哈哈我朋友陪我去的,他比较忙,所以就直接回来啦。”何洛洛看了看直播间的在线观看人员,果然没有披着管理马甲的张颜齐,他有些好奇,忍不住给张颜齐发了条微信。 

wink0504:哥,你还没忙完吗? 

777:忙完了。 

wink0504: 那你玩不玩游戏? 

777:不玩,看直播呢。 

wink0504:??? 

wink0504:我怎么没在直播间看到你? 

777:[链接](ROne-Nanzz周震南某牙直播间) 

果然重色轻友的人都和重色轻友的人做朋友:) 

 

勤勤恳恳的小蜜蜂何洛洛任劳任怨地播了三个小时,伸展了一下有些麻木的手臂,起身去冰箱拿了瓶矿泉水,前后不过两分钟,弹幕上已经清一色在刷“Bbbbxxxx23”这个id。 

【洛洛快回来!!!】 

【啊啊啊啊Bbbbxxxx23来了!!!】 

【本cp狗今晚有粮了。】 

【求求大神带带洛洛,我感觉自己都快变成盒子了】 

这些在何洛洛嘴里被叫做什么神的,可能多多少少都和天使沾点边儿,要不然大神为什么总能在他玩游戏被虐的生无可恋的时候,及时出现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 

Bbbbxxxx23:每次上线都看到你在单排。 

Luoluo000:啊啊啊大神你好。 

Luoluo000:是我太菜了,感觉只有跟你玩游戏,才不会坑了你T T 不过肯定是因为你太厉害了。 

Luoluo000:毕竟在我心里除了我8神,就属大神你最厉害了。 

焉栩嘉一言不发地注视着电脑屏幕,夏之光凑上前来瞄了一眼,开玩笑说“这孩子打游戏要是有这打字的手速,嘉哥你天梯榜上地位不保哈哈哈。” 

“诶,不是,你没告诉他这个号也是你?” 

“所以说,这样玩会比较刺激吗?” 

“翟潇闻,快来把你老公带走。”焉栩嘉满脸写着无奈。 

Bbbbxxxx23:说不定我俩一样厉害呢。 

Luoluo000:哈哈哈以后有机会你们pk一下,看看是不是一样厉害。 我我我……我给你们当拉拉队?

翟潇闻拽着夏之光的袖子,走之前也忍不住瞄了一眼屏幕,“哈哈哈哈哈我靠,他蠢萌蠢萌的好可爱,焉栩嘉你学着点,少年老成,一点老幺的样子都没有。” 

“翟潇闻,请把你自己也带走。”焉栩嘉咬牙切齿道。 

 

Luoluo000:啊啊啊大神我跟你说,我昨天又去看我男神比赛了,我和他大概是还成为了朋友哈哈哈 

Luoluo000:你知道那种感觉吗?面对面说话的时候,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Bbbbxxxx23:那就告诉他。 

Luoluo000:才不要,大神你在诱导我和他表白,万一连朋友都做不了,我岂不是很亏。 

Luoluo000:不过他玩绝地求生真的好厉害,有种老父亲看自己儿子取得了好成绩的欣慰哈哈哈 

Bbbbxxxx23:? 

Luoluo000:不对不对,是看男朋友事业有成的欣慰。 

Luoluo000:对了大神,你在那个城市啊? 

Bbbbxxxx23:B市。 

Luoluo000:那下次去B市的时候,可以找你玩吗?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Luoluo000:我我我……我请你吃饭! 

嘴唇上的死皮被他咬破,一丝血腥味渗进嘴里,焉栩嘉微微蹙紧了眉头,何洛洛这小孩这么容易相信别人的吗?这就要面基了?连对方是人是鬼都还不知道吧? 

几句酸溜溜的反问把他自己也吓了一跳,拿起桌子上的的杯子猛灌了几口,这种烦躁感才被一点点压下去。 

Luoluo000:大神,你有过暗恋的人吗? 

Bbbbxxxx23:嗯。 

Luoluo000:哇,对方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呀? 

Bbbbxxxx23:是个傻得可爱的男孩子。 

Luoluo000:!!!那你一定不要让他等太久呀。 

 

有Bbbbxxxx23在的最后一小时似乎过得特别快,他带着何洛洛跳了G港,教何洛洛学了一些简单的压枪技巧——开提前枪;只打前10颗子弹;重新开镜,重置后坐力;使用其它姿势来降低后坐力等,最后又教了何洛洛如何辩位和蹲点。 

何洛洛整个人学的云里雾里,却误打误撞地击倒了一个过来直面刚枪的路人,在Bbbbxxxx23的不断掩护下,何洛洛一并淘汰了这个路人和他的队友。 

“下播了啦,我要去和大神聊天了。小仙女们晚安哦。”何洛洛看了眼时间,对着镜头露出一张无害的笑脸。 

【呜呜呜不要,我们也想看!!!】 

……

【小破站主播为何总是准点下播?】 

【Bbbbxxxx23一来为何主播总会黑屏?】 

【两个人打游戏时候安安静静为何总要偷着聊天?】 

【“洛洛今天吃鸡了吗”最近频频吃鸡,究竟是何人所为?】 

【Bbbbxxxx23总会在洛洛被虐的体无完肤后刚好出现,究竟是人是鬼?】 

【XLcp直播假装只是朋友的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爱的隐忍还是地下情的无奈?】 

【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主播洛洛的内心世界。】 

“怎么还和法制节目扯上关系了???”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洛洛。 

 

 

 

 

 

 

 

 

 

 

 

 

 

 


评论(36)

热度(9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