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4)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3  5  6  7 

 

ROne战队最近在PUBG各种比赛中的战绩实在过于出彩,也让人有些眼红,某牙主动找了战队经理任豪想和他们战队谈签新约,任豪主动前往某牙公司和内部领导把薪酬谈的挺高,回基地开会的时候要求大家稍微重视一下,反正就是训练时候挂个直播。 

几个人虽然不太喜欢直播,但他们七个人从最初一无所有籍籍无名一起打拼到现在,早就成为无话不谈互相着想的朋友,都能理解任豪的所作所为是了他们和战队着想,也就不多说什么一一答应了。

808bass焉栩嘉直播三大特点不谢礼物、不回弹幕、不看摄像头,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就像是打开APP看了三小时录像视频”,但由于颜好技术佳,哪怕他本人直播宛如打开前置录像三小时一样,每次直播时候直播间的热度也高高挂在某牙绝地求生部分的第一位。 

“练习”,焉栩嘉随意敲下这两个字当做直播的标题,冷着脸打开了摄像头,808bass的绝地求生人物形象出现在直播屏幕的正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8神直播了!!!】 

【奶奶你年轻时候关注的电竞选手终于直播了QAQ】 

【8神8神8神8神8神8神!!!!!】 

【前排!!!先表个白!!!808bass我宣你!!!】 

【我真实地流泪了……真的好久没见到8神直播了】 

何洛洛刚开直播就看到弹幕里在刷808bass直播了,抱起iPad打开了某牙,准备今晚水一波直播了。 

焉栩嘉回头看了眼夏之光和翟潇闻挤在一个电脑椅上,你一口我一口地喂着手里的蛋挞,他伸手掰了掰摄像头的角度,关了麦克风,换上一副假笑的表情对着两人。 

“公费谈恋爱的两位,我直播呢。” 

“哦哦哦,光光他嫉妒我们。嫉妒使人丑陋,怪不得最近嘉哥不帅了……还是我家光光最帅。”翟潇闻说完,还要当着焉栩嘉的面吧唧了一口夏之光的脸颊。 

“……”服了,真的服了。 

“南南你来评评理,闻闻说得对不对?”夏之光一口吞下翟潇闻喂得蛋挞,含含糊糊地扒拉着周震南的胳膊。 

周震南手里玩的射击小游戏因为夏之光的动手动脚而被迫停掉,换上了一副“莫cue老子,老子不想跟哈批说话”的表情看着夏之光,夏之光被他的眼神看得缩回了手,搂紧了怀里的翟潇闻。 

“你俩省省吧,别直播露出你俩不能播的来,豪哥和小粤哥给你俩擦屁股的时候,估计又要骂人了。”赵磊推了一把他俩的电脑椅,椅子滑了一会停在了练习室的门口,撞上了刚开门进来的彭楚粤。 

“你俩又干嘛呢!!!起来!!给我直播!!!” 

“……好的,哥。” 

焉栩嘉笑了笑转回了头继续直播,心情大好的他瞄了一眼正在疯狂刷屏刷的他眼花的弹幕。 

【awsl!我没看错吧,808bass刚才是不是笑了】 

【他刚才回头说了什么,我好想知道呜呜呜】 

【我也!!!】 

【今天ROne会一起四排吗?好想看。】 

【电竞打这么好,人还这么帅,让不让人活了T T】 

…… 

何洛洛的某牙是从焉栩嘉第一次直播时候注册的,id:蛋饼真好吃,当时花了1w5开通了君王,进直播间时候还带着个独角灵兽的专属坐骑入场特效,怪酷炫的。 

自从几年前看了焉栩嘉露脸的直播,何洛洛前前后后在他直播间砸了没个十万也有八万,虽说“某牙一号”和“藏宝图”多了送不起,但焉栩嘉每场直播他的礼物都刷个不停,张颜齐冷漠脸吐槽他“有钱人式追星了不起”。 

“蛋饼真好吃”在808bass粉圈里也算有些名气,粉丝们只知道他是个有钱的老粉,每场直播都在,某牙只关注了808bass一个人,并且只看他的直播和视频。 

焉栩嘉虽然从来不看礼物,也没注意过贡献榜里的粉丝,但任豪偶尔会帮他们统计分红,跟他提过一嘴,焉栩嘉就对这个id有了些印象。 

【哈哈哈蛋饼来了!】 

【我就知道蛋饼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蛋饼果然人狠话不多,上来就砸钱】 

【哈哈哈哈哈哈8神康康蛋饼吧】 

蛋饼真好吃:来晚了来晚了!焉栩嘉我爱你!!! 

其他几个人已经上线进入队伍,焉栩嘉看弹幕最后一眼的时候,“焉栩嘉我爱你”几个带着君王发言气泡的大字洋洋洒洒地飘在直播间里,焉栩嘉嘴巴抿成了一条线。 

【焉栩嘉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脸红了】 

 

晚上八点,ROne绝地求生一队二队和DFG战队的两个队伍有场友谊赛,周震南带着焉栩嘉夏之光翟潇闻,赵磊最近被公司划分到二队当队长,带着三个小朋友。 

这三个二队队员说起来和赵磊也颇有渊源,他们还是青训生的时候,有一次赵磊去青训生训练室帮忙做考核,看中了他们的稳定手速、较强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举荐给了公司高层,过了没多久绝地求生二队横空出世。 

因为焉栩嘉和夏之光还开着直播,训练室原本嘈杂的友谊赛氛围稍微收敛了一些,周震南标了个P城,三个人跟着一起向P城上空飞去。 

赵磊带着二队跳了R城,DFG战队一队二队都跳了学校,几个队伍离着不远,用不着决赛圈就能相遇。 

夏之光落地先捡了头甲和一把S686,寻着近距离的枪声淘汰了几个路人,把换回来的一把SKS丢到焉栩嘉的脚下,周震南开麦报了一下远处枪声方位,焉栩嘉在他附近找了个合适的三楼阳台,装满子弹蹲下身来,顺手淘汰了一个要上翟潇闻搜药那栋楼的路人,随后翟潇闻背着一包急救包饮料止痛药来和他们汇合。 

DFG二队快速搜好装备偷偷摸来P城找他们打架,半路遇到了向下靠近的ROne二队,赵磊他们四个人和对方二换三,活下了赵磊和一个突击手。 

赵磊骑了辆摩托车,带着一名突击手小朋友远离学校,半路被DFG的一队打爆了车胎,他跳了车蹲在树后几枪淘汰了对面的狙击手,却被对面突击手从后面冲了过来双双带走,二换一。 

现在场上除了路人,还剩ROne一队一个满编队,DFG一队三个人,二队两个人。焉栩嘉在P城靠近学校的最外处楼上架好枪,夏之光蹲在矮墙后面观望,翟潇闻把找到的吉普车开进楼里的空地并加满了油,都在等周震南发令,打完DFG这一波,正好缩圈开车跑毒。 

DFG战队两个队从南北两个方向摸过来,夏之光趁他们还在跑路,开枪淘汰了DFG二队的两个小队员,随即他也被一队的队长击倒,翟潇闻跳下二层楼去救援,焉栩嘉在另一栋楼上淘汰了DFG一队的狙击手和医疗兵。 

最后,ROne一队满编吃鸡。 

【ROne牛掰!!!!】 

【我靠,真的太6了吧】 

【我被8神的瞬狙秀的眼花……】 

【啊啊啊啊啊这种操作是真实存在的吗?是的T T】 

蛋饼真好吃:8神技术好大眼睛好挺鼻子好牛,我i了 

【蛋饼已经被帅的语无伦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蛋饼总是出其不意】 

焉栩嘉再一次看到了公屏上飘过的发言气泡,他感觉自己脑子里被循环播放了这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突然直播间镜头里多出了一个周震南的脑袋,周震南看了一眼弹幕发出了爆笑,打趣焉栩嘉道“可以呀嘉哥,宝刀不老人气常在啊,还有这么狂热的男粉哈哈哈。”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这位叫做‘蛋饼真好吃’的朋友,请你发言!” 

蛋饼真好吃:南南你好。 

“你好你好,请问你是808bass的男粉吗?” 

蛋饼真好吃:对对对,8神是我的男神,我爱他。 

驻守在焉栩嘉直播间蹲何洛洛的张颜齐,忍不住感叹这个何洛洛追起星来真是一点都不知道“矜持”这两个字该怎么写,不过这个“南南”队长好可爱啊! 

夏之光拉着翟潇闻围过来看焉栩嘉电脑上的弹幕,笑的咣咣捶桌子,焉栩嘉匆匆说了句“谢谢大家下播了”,便关了直播一脸杀气地望着他俩。 

“冬天过去了,嘉哥的春天还远吗?”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小男粉走来了!!!” 

“滚——” 

 

何洛洛看到对方下播了,才关了iPad重新看向了镜头,电脑右下角显示现在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此时此刻他恨不得在直播间里跪地求饶了,一脸抱歉地说“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一看8神忘了时间和直播了。” 

好在陪他看到现在的弹幕里的粉丝都是他的老粉,大家见何洛洛看直播时开心忘我的样子,根本说不出怪罪的话来,只好要求他有时间约Bbbbxxxx23一起直播双排来满足大家,何洛洛连连点头说着问问对方尽快安排。 

正值某牙六周年庆典,ROne战队官博为了配合活动,宣布明晚八点会在各位职业选手的某牙直播间里,抽几名粉丝与他们绝地求生双排。 

刚下播的何洛洛有些头晕眼花地拿起扔在床上的手机,就看到张颜齐火急火燎地发来的一堆消息。 

两小时前。 

777:宇宙无敌大帅哥何洛洛同学。 

777:帮我个忙。 

一小时前。 

777:别花痴了快看手机。 

十分钟前。 

777:手机用不着就扔了好伐? 

何洛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哥真的变脸比变天都快。 

wink0504:看到了 

777:你直播怎么还不看手机了,你说说你买个手机有什么用balabalbalabala…… 

wink0504:说重点啊兄弟。 

张颜齐飞快转发了官博的消息给何洛洛看,如果何洛洛能看到他此时此刻的表情,那以前张颜齐吐槽他追星不矜持的那些话,估计可以如数奉还了。 

wink050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哥!!! 

777:不是…能教教我玩游戏吗 

777:虽然我知道你很菜 

wink0504:0.0 Are you sure? 

777:sure!(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要去蹲Nanzz直播) 

何洛洛教张颜齐注册并登录上了绝地求生,张颜齐选了一个魁梧的黑人大哥,id:Sevennanszd。 

上飞机——跳伞——落地捡枪——瞄准击杀,何洛洛在心里暗骂:我靠怎么人和人之间还有天赋这道隔阂呢。 

 

 

 

 

 

 

 

 

 

 


评论(18)

热度(8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