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8)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3  4  5  6  7 

 

何洛洛坐在训练室的一角,看着焉栩嘉面色严肃的和队友们聚精会神地练习,尽管脸上滚烫的温度在逐渐消失,但是他强烈的心跳声掺杂在此起彼伏的敲击键盘声中,却让他难以忽视。

焉栩嘉认真时候的样子,真的太犯规了。

如果不是现在正在真实发生着,何洛洛大概是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能够坐在ROne的训练室里,亲眼看着焉栩嘉完成一局又一局的训练对决。

“无聊吗?”焉栩嘉站起来伸展了一下有些疲惫的胳膊,声音略带着一丝沙哑,从吃过午饭到现在天色完全黑透了,他们坐在电脑桌前已经过去七个小时。

何洛洛摇了摇头,去帮他接了一杯温水,轻手轻脚地放在焉栩嘉的电脑桌上。

夏之光看了一眼何洛洛放下水杯时有些微微颤抖的手,收起脸上的倦容,转头拍了拍旁边翟潇闻的肩膀,语气轻松又带着撒娇的意味。

“贴心哦,闻闻我也想喝水。”

“自己接去,顺便帮我也接一杯。

一时不知所措的何洛洛愣了几秒,眼神也变得羞怯起来,快步帮他们每个人都接了一杯水。

“谢谢。不用管他俩,他俩是一对,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秀恩爱和打趣别人。”周震南捏了捏酸麻的手臂,接过了何洛洛递上来的纸杯,还好心的跟何洛洛解释道。

“行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儿吧,都快去吃饭,晚上早点休息,明早我叫你们起床。”

“队长叫大家起床,明天怕不是要迟到。”

“豪哥等到中午还没见到人,冲上来就掀被子。”

“第一个就掀你俩的。”

“不不不,得掀嘉哥的,看看是不是藏着小帅哥?”

“你俩差不多行了。”焉栩嘉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无奈地抚着额头,随即对着何洛洛勾了勾手指,“走吧,带你去房间看看。”

“好……”何洛洛抱紧手里的背包,逃似的跟着焉栩嘉离开了训练室,关门时候还听见夏之光和翟潇闻在身后大喊大叫的声音。

“嘉哥明天还要比赛,晚上别太累。”

“有什么需要的和我们说。”

何洛洛看着焉栩嘉眉头皱的更紧了,担心焉栩嘉会不会因为这些话而感到生气,想要开口缓解一下气氛,可害羞让他说不出来话,只能暗暗告诫自己——焉栩嘉和他只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不要再想些越矩的事了。

 

虽说是独立宿舍,但房间里的床也只是一张一米五的小型双人床,一个人睡刚刚好够伸展手脚,两个人睡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拥挤。

何洛洛从箱子里取出他淡蓝色的睡衣,等待焉栩嘉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舟车劳顿了一天终于要得以休息,他却站在床边紧张地望着床心情难以平复。

“好了,你去吧。”焉栩嘉的毛巾搭在脖子上,头发还湿漉漉的,像是怕他在外面等太久而快速冲洗了一下,薄薄的短袖贴在身上,隐隐约约露出好看的肌肉线条。

不能再看了,何洛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抱起睡衣躲进了卫生间里,慌张的样子像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焉栩嘉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何洛洛也太可爱了吧。

两个人都洗漱好躺在床上的时候,何洛洛背对着焉栩嘉把自己整个裹在被子里,焉栩嘉在他身后悠闲地刷着官博底下粉丝给打气的评论,而他却已经紧张到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

“你要睡了吗?那我关灯了。”焉栩嘉整个身子向何洛洛靠了过来,手臂蹭过他的头发,关掉了床头柜上的灯。

空气里弥漫着焉栩嘉的沐浴露的味道,淡淡的薄荷味混着一丝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何洛洛原本紧绷的神经被这细腻的香味打散,宛如置身于云朵间飘飘然。

因为常年不分白昼的训练,焉栩嘉早就练就了倒头就睡的本领,何洛洛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动作小幅度地转过身来。焉栩嘉的睡姿十分规矩,平躺着身子,手臂压在被子的上方,骨节分明的手随意地搭在身体两侧。

他看着焉栩嘉的睡颜,像是在欣赏一副赏心悦目的名家画作,何洛洛知道做职业电竞手是很辛苦的,他庆幸眼前的少年在脱离繁琐的训练和夺目的舞台后,还能这么平静而松弛地睡在自己的身边,尽管……

只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他的手就可以牵到焉栩嘉的手,如果趁他睡着了偷偷牵一下应该是没事的吧。

何洛洛的手作出小人的形状,沿着被子脚步沉重地一步步靠近焉栩嘉的手,小人的左脚踉踉跄跄踩在焉栩嘉的手指上,他看着焉栩嘉没有醒来的意思,随后小人的右脚略带蹒跚地踏上焉栩嘉的手背。

小人被抓住了,落进了一个温热的手掌里,何洛洛的那一点点小心思被手指尖传来的温度一一击垮,像冬日里一只无家可归的小鸟,跌跌撞撞地坠入温室里的笼内。

“别淘气了,快点睡吧,晚安。”焉栩嘉的声音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慷锵有力,何洛洛感觉连自己的呼吸都被身边的少年牵动着,砰砰的心跳声被一声温柔的“晚安”安抚着,他逐渐也有了睡意。

或许所有的越矩,都是一场恰到好处的浪漫。

 

某鱼杯的绝地求生比赛于下午三点开始进行,所有的职业电竞选手一点的时候就需要到场,线下赛的电脑设备的调试、直播镜头的选位以及陌生场地的适应,无一不需要选手在现场亲力亲为。

早晨焉栩嘉刚起床就把特意问任豪要的两张票放在何洛洛的枕头边上,示意他如果张颜齐愿意的话,他可以带着张颜齐一起来看比赛。

何洛洛醒来的时候,旁边的位置已经泛着凉意,他摸了摸枕边的手机想看一眼时间,却摸到旁边两张方方正正的门票——绝地求生某鱼杯,1排12座13座。

wink0504:哥你醒了吗?

777:都几点了也就你才刚起吧。

wink0504:啊啊啊快来找我。

777:(白眼.jpg)行,一会过去了。

给张颜齐发完消息消息,何洛洛起身踩着地上摆放整齐的拖鞋,简单洗漱一下走出了房间。

一楼的阿姨见他下了楼,迎上前来语气亲切地说“嘉嘉让我两点左右叫你,票给你放在屋里了,现在还早,阿姨煮的皮蛋瘦肉粥,你快来吃点再出门。”

“嘉嘉?”

“就你们说的八零八拔丝,阿姨年纪大了也不懂英文。”

“哈哈哈我知道了,谢谢阿姨。”

 

下午两点半的体育馆内早已人山人海,观众席上忽明忽暗的“ROne加油”的灯牌,无不透露着ROne战队现在在国内PUBG各种赛事上的地位如日中天,势不可挡。

何洛洛拖着张颜齐找到他们的位置坐好,回头看着座无虚席的观众席,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焉栩嘉,还附加上一个喊着加油的小朋友表情包。

第一局出师不利,Light夏之光落地捡到枪后被WER战队埋伏,连着Wen翟潇闻一起带走,只剩下队长Nanzz周震南和808bass焉栩嘉撑到了决赛圈,却遇到了满编的ASDF战队被双双带走。

第二局ROne战队按照队内的惯例跳了机场,从C字楼到警.察局再到五车库,在周震南的高效指挥和队员的密切配合下,他们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在最后一波缩圈的时候,周震南又展现了他精准的预判能力,从容不迫地带领着ROne以全场最佳的成绩吃到他们的第一鸡。

第三局的开始,夏之光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并学以致用,配合焉栩嘉用枪声吸引敌人,在第一波毒来临之前便直接淘汰了几个战队。翟潇闻的发挥也十分出色,一改往日的医疗兵打法,ROne临时调整为双突击手模式,快速进攻再吃一鸡,为今晚的夺冠奠定了基础。

后面几局打法稳定强法精准,镜头扫过他们身后站着的彭楚粤的脸,那个盈满欣慰的笑脸瞬间感染了整个体育馆里的观众,观众席上连连发出为他们喝彩的声音。

这次的某鱼杯是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到来之前的一次热身赛,在经过一番较量过后,最终ROne战队凭借着在第二场拿到27分的绝对高分,和第三场拿到了23分的成绩,打出了三连鸡的精彩操作,并最终以72分排名今晚的第一,拿到这次某鱼杯比赛的冠军,同时ROne的队员焉栩嘉也以17个淘汰数称霸战神榜。

何洛洛听着馆内一阵阵声嘶力竭地高呼着“ROne nb”的声音,他看着台上聚焦在镁光灯下神采飞扬的少年,在这短暂的一下午,他为了台上的少年揪心、惋惜、欢喜和欢呼,在他平平无奇的现有人生里,可能焉栩嘉是唯一能牵动他每一丝神经每一处感情的人了。

台上的焉栩嘉似乎是感受到他灼热的视线,抱着键盘的手掌微微握紧,注视着何洛洛回以了一个笃定的笑脸。

那一秒钟,何洛洛感觉自己心里的那株刚刚破土的娇嫩的小芽,获得了世间独有的温柔灌溉。

 

“走了何洛洛,你在这儿扮演村口的望夫石呢?”

“张颜齐!!!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诶?你这孩子balabalabala…………”

“不听不听,张颜齐念经。”

 

 

 

 

 

 

 

 

 





 

 

 

评论(26)

热度(8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