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3)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4  5  6  7 

 

“不好意思要和大家请个假,明天去看8神啦,晚上就不直播了。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周末哦~”何洛洛周六晚上临近下播前,语气里洋溢着喜悦,好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还对着镜头做了一个wink。

【去吧,祝洛洛也有愉快的周末呀!】

【主播开播以来第一次请假……果然8神的魅力是无敌的】

【巴洛我也可以!!!】

【那Bbbbxxxx23怎么办?】

【洛洛你这个“花心”的男人哈哈哈】

何洛洛前几天看了官博的官宣,就拜托张颜齐帮他买好了某牙杯前排的门票,这是ROne第一次来H市打线下赛,他有些期待一睹808bass的高超技术和帅气面庞。

到达体育馆落座的时候,何洛洛感觉还有一点不真实,虽然隔着屏幕看过808bass无数次,但他现在光看着舞台两侧滚动的选手VCR,就心脏砰砰直跳了。张颜齐果然很靠谱,给他买的位置在第二排,直对着ROne的方向,何洛洛甚至怀疑自己不用通过大屏幕,就可以看清808bass的脸。

第一场比赛中ROne拿下当天的首鸡,但是在第二场最终决赛圈的时候遗憾被淘汰出局,只拿下第二名。何洛洛手捏的通红,看着808bass皱了一下眉,但很快恢复了原本冷漠的表情。

教练彭楚粤把他们凑在一起简单说了几句,拍了拍他们的肩膀,随后ROne整个战队都发出了笑声,808bass脸上也展露出了一丝笑容。

事后有网友从比赛时的录音中,连猜带蒙地扒出了当时彭楚粤具体对他的队员们说了什么的时候,真相令广大网友大跌眼镜。彭楚粤说:“任豪说了,今天赢了晚上他请客,并且明天放一天假。”

嗯,这真是一句有深度且鼓舞人心的话啊。

很多现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的网友都以为这是本次比赛ROne能够获得的最好成绩了,哪知道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ROne的四个人彻底爆发了惊人的“电竞运动轻易不言弃(渴望丰盛晚餐和放假)”的魄力。

第三场ROne和上赛季的冠军战队TDE最后在决赛圈相遇,TDE战队还是满编,而另一边ROne战队只剩下队长Nanzz和808bass,但两人临危不惧配合密切,808bass在山顶瞬狙秀的天昏地暗,动态视力的水平有多优秀不言而喻,先带走了对面的狙击手和医疗兵,和队长一起突袭了剩下的其他人。第四场比赛,当ROne以20杀的战绩成功吃鸡的时候,连解说都忍不住激动的大喊大叫,呐喊这简直就是史无前例的战绩。

何洛洛手掌都忍不住拍红了,他看着最后一场比赛宣布MVP依然是808bass时,场上的那个少年摘下了耳机,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随后四个人站起来收起桌子上自己的东西,齐齐向观众鞠躬示意匆匆退场了。

意犹未尽,何洛洛感觉自己现在左脸写着“808bass我爱你”,右脸写着“ROne别走没看够”,他坐在体育馆里久久不能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直到馆内工作人员来催促他快些离场,何洛洛才回过神儿来抱起背包往外走。

最近H市的天气阴晴不定,何洛洛早晨查看天气预报还只是晴转多云,出了体育馆就已经下起了雨,他摸了摸他的背包里没有一丝雨伞的影子,大概是出门时走的着急顺手放在玄关处忘记了拿。

雨下的越来越大,有带雨伞的人们早就走远了,没伞的也渐渐地都用头顶着背包往体育馆的出口跑,何洛洛打开自己的背包,“808bass你最棒”的软布灯牌还被他叠得整整齐齐放在包里,算了,虽然这块灯牌他今天整场都没有拿出来过,但何洛洛是不会舍得淋湿它的。

 

ROne赢得了比赛准备先回酒店等任豪安排,工作人员借天气和安全为由请离了等候的粉丝们,公司准备好的保姆车早早就到体育馆2号门等他们了,焉栩嘉去洗了把脸,顺手把手机和斜挎包丢给了夏之光,让夏之光帮他拿到车上去。

不明所以的何洛洛正蹲在2号门里面给张颜齐打电话,张颜齐叹了口气用rap吐槽了他整整三分钟,夏之光和翟潇闻拿着焉栩嘉的东西从后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缩在花盆边上瑟瑟发抖的何洛洛。

“嗨!小帅哥,你怎么在这里蹲着呀?”翟潇闻看了看已经走空了的体育馆,忍不住打趣他。

何洛洛抬起头环顾四周,然后再转回头对上了翟潇闻和夏之光的视线,起身——鞠躬——抬头——笑,他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开口说道,“Light你好,Wen你好。”

翟潇闻已经因为他的一举一动笑弯了腰,拍了拍何洛洛的手说“不用那么紧张啊小帅哥,没带伞吗?”

“嗯…来的时候太着急了,我朋友过一会就来接我了。啊对了,恭喜你们赢了比赛。”何洛洛一脸乖巧,像是回答老师提问的问题时的小朋友,丝毫忘记了他们差不多都是同龄人的事实。

脸上挂满了笑的翟潇闻趴在夏之光耳边说了两句,不一会夏之光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把伞,翟潇闻接过来递给了何洛洛,“喏,谢谢你来看我们比赛啦,拿着快点回去吧。”

何洛洛连连摆手,示意自己不能收下他们的东西。翟潇闻见外面丝毫没有雨停的意思,假装板起了脸,逗他道“雨下这么大,给你伞都不收,难道还要签个名才行?”

单纯的何洛洛以为他真的生气了,连忙收下雨伞,小声问“那我应该怎么还给你们?白给的我不能要的。”

“诶?加个微信吧,下次有比赛你也去的话,再给我就行哈哈哈。”翟潇闻一脸坏笑地从夏之光口袋里,掏出了焉栩嘉放在他俩这儿的手机,输入密码打开微信二维码,何洛洛飞快扫了翟潇闻递出来的二维码,一气呵成。

今天是幸运值拉高了ROne全粉丝平均值的洛洛。

“拜拜~小帅哥。”为了避免被焉栩嘉抓到现场,两人匆匆和何洛洛道了别跑回了车上,焉栩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上了车,还目睹了翟潇闻调戏何洛洛的全程。

翟潇闻一脸心虚地把手机还给焉栩嘉,夏之光把手放在焉栩嘉肩膀上压了压,嘴里絮絮叨叨地重复着“冷静嘉哥,给我点儿面子。”

焉栩嘉接过了手机,回头打量着玻璃门里面紧握着雨伞并一脸难以置信的何洛洛,直到保姆车驶出了体育馆。

雨水把整座城市包裹着,泥土里泛出青草的芳香,似乎在这一场雨中万物都被洗涤地开始苏醒着。直到坐上了张颜齐的车,何洛洛才收到对方同意好友,他一边打开手机微信,一边向张颜齐炫耀着,“哥,你知道吗,我今天加到了ROne-Wen的微信”。

等等。妈呀这个头像,这个微信名。

我靠,今天是幸运值拉高了全人类平均值的洛洛T T

“啊啊啊啊啊啊啊张颜齐,我加了808bass的微信。”

“别喊了别喊了何洛洛,我没聋,我听得见,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加入了什么尖叫鸡的秘密组织……”

万年非酋翻身把歌唱,欧皇人生喜提第一章。

wink0504:男神我是你的粉丝!!!从ROne刚在某牙直播的时候我就一直很喜欢你!!!

如果这么开头的话,808bass会不会以为他是傻子?

wink0504:今天你操作真好。

呃……808bass会不会误会他在装b。

张颜齐在一旁歪着头说面对男神要温柔会撒娇,顺势拿过了他的手机,输入“男神我好爱你,你真的好棒棒”,何洛洛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伸手要抢回自己的手机,慌乱中何洛洛听到了消息发送出去的声音。

wink0504:男神我好爱你的棒棒

如果地球有道裂缝,一定是此时此刻努力挖土想要钻进去的何洛洛造成的,如果张颜齐头上有道裂缝,那也一定是何洛洛造成的。论如何跟男神表达自己其实很纯洁不开车……算了,已经没得办法挽救了。

808bass:………………

wink0504:糖T T 

wink0504:不是…手滑了对不起

 

快要晚上十点的时候,何洛洛觉得他的脸还是很烫,张颜齐下午看了他的微信页面后,在路边停车笑了半个小时才继续开车。果然大意了,非洲人就是非洲人,怎么可能会摇身一变成为幸运值max的欧皇QAQ

他打开电脑的摄像头,决定和网络上的小粉丝们聊聊天,缓解一下自己悲痛的心情。

“大家晚上好呀~”何洛洛直播间里因为他的突然开播,涌进来好多粉丝,弹幕瞬间开始了刷屏。

【啊啊啊洛洛你怎么突然直播了?】

【不是请假了吗,是不是舍不得我(老脸一红】

【今晚也要玩游戏吗,还是只是来聊聊天?】

【啊ROne今天赢了!洛洛在现场快乐吗!!!】

“哈哈哈今晚就只打一局游戏,然后就和大家聊聊天。”说完,他习惯性的打开steam,登录上游戏何洛洛定睛一看,Bbbbxxxx23竟然在线。

为了避免聊天内容给对方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何洛洛先关掉了电脑屏幕的直播,只留下面对着他脸的一个镜头,才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

【Bbbbxxxx23在线!然后洛洛就把桌面关了???】

【你们在聊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主播请让我们也快乐一下好吗?】

【洛洛!!妈妈同意你“恋爱”了,让妈妈康康吧】

结束聚餐刚回酒店的ROne战队,被任豪直接拉到了酒店隔壁的一家网咖里,开了个小包间,准备粗略地复盘几句。焉栩嘉看了看时间还不到十一点,打开电脑登陆了绝地求生,不一会果然收到了Luoluo000的私聊。

Luoluo000:大神,玩游戏吗?

Bbbbxxxx23:得过一会儿。

Bbbbxxxx23:对了。

Luoluo000:怎么啦?

Bbbbxxxx23:你今天去看ROne比赛了吗?

Luoluo000:去了!!808bass好帅

Luoluo000:枪好准!操作贼厉害!

Luoluo000:妈妈我要嫁给他!!!!

Bbbbxxxx23:?

焉栩嘉在屏幕对面挠了挠头,今天遇到的粉丝都这么直接的吗?不是喜欢他的……就是要嫁的。

彭楚粤和任豪三三两两地讲完了,最后叮嘱他们明天放假不要乱跑不要惹事,周震南喊着他要早睡还得长个便跟着教练和经理一起回酒店里了。

“你俩四排吗?”

“不是吧嘉哥,今天这么晚了还要带你的小粉丝吃鸡?”

“光光你确定那是嘉哥的小粉丝,不是小老婆吗?”

“那我今天帮你加到的小帅哥,小老婆看到会吃醋吗?”

“翟潇闻?!”

“对不起哥,我马上带‘嫂子’吃鸡。”

“……………………”

 

 

 

 

 

 

 

 

 

 

 

 

(文里的“嫂子”单纯指“哥哥”的对象,不管男的女的都会叫一句嫂子…是没有恶意的。我不是泥塑玩家。)



评论(13)

热度(8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