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9)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3  4  5  6  7  8 

 

“不好意思你们先回去吧,张颜齐肚子疼,我得陪他去买药。”何洛洛磕磕绊绊地说出这句漏洞百出的谎话,张颜齐配合地一把捂住肚子“哎哟”了几声。

焉栩嘉看了眼时间已经快要七点了,正值周末最热闹的时间段,猜到了他大概是要去直播,便心知肚明地帮他们指了一家附近靠近网吧的药店。

临近比赛尾声的时候,被场内出现的一点小插曲耽搁了一段时间,本想着结束后和大家一起走回基地,何洛洛在体育馆后门看到焉栩嘉的那一瞬间,感觉有些压抑不住自己要跳出胸口的心脏,他想他需要先去冷静一下。

直播间里等他的粉丝们也让他有些惦记,张颜齐曾说过他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他人给予的一丁点好处也足以让他念念不忘地记个三年五载,更何况这群隔着屏幕揣着一腔滚烫的爱意的陌生人,素未谋面却每晚相伴。

何洛洛太懂得这种情意了,一如他对焉栩嘉那般如痴如醉,那些每晚都能见到的id他早已倒背如流,对他来说,这群在屏幕背后敲下一句句“洛洛晚上好”和“洛洛晚安”的粉丝朋友们,像夏日的微风丝丝渗透,说不清道不明哪里好,可就是很重要。

 

路上买了点B市的特色小吃,何洛洛勉勉强强地卡在晚上七点开了播,因为剧烈的奔跑还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脸上泛着不规则的淡淡的红晕,像只可怜兮兮吐着舌头哈气的小狗。

“大家晚上好,不好意思呀有点来晚了。”何洛洛拍了拍胸口喘匀了一口气,今天为了支持ROne夺冠,他特意花了心思穿着一身他们标志性的浅橘色的运动套装,在网吧包间炽白明亮的灯光下,衬得镜头前的何洛洛乖巧又少年感十足。

【不晚不晚,能看到洛洛就很开心啦!】

【哈哈哈感谢洛洛在去看8神的百忙之中,还来为我们直播】

【看背景主播应该是在网吧里。】

【辛苦了洛洛,妈妈好爱你T T】

“今天嘉……8神拿了三个单局的MVP,现场看到真的太心潮澎湃了,导致我现在大脑还有些宕机,所以今晚不玩游戏了,陪大家一起聊聊天吧。”何洛洛用手指摩挲了一下鼻尖,脸上的情绪略带着难以抵挡的欢喜。

【好啊洛洛,8神是现实中好看还是网络上好看呀?】

“都好看的,只不过每一个‘下次见到的时候’更好看。”

【洛洛好喜欢808bass啊,我都吃醋了QAQ】

“哈哈别吃醋啦,放弃吧我整个人包括心都是8神的。”

焉栩嘉回到训练室里等待彭楚粤过来复盘的时候,打开了何洛洛的直播间,明知道他是在说直播时的气氛话,但这句直球的告白还是让他原本淡漠的脸上喜笑颜开,微微弯曲的手指快速叩打着桌面发出咚咚的声音,频率和他坚定撞击着的心跳如出一辙。

 

推送消息来得突然,何洛洛看着屏幕上方弹出来的活动标题蹙眉,尽管小破站每次活动的奖品都别出心裁,但何洛洛很少会去参加,特别是游戏区推出的官方活动。

【洛洛,你看新出的活动了吗?】

【小破站每次活动的奖品都太诱人了吧!!!】

【一等奖电竞游戏座舱,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样子】

【二等奖这个耳机,它不香吗?】

“哇,这个耳机确实很好看。”何洛洛随手点进链接,向下滑动了几下,一副黑色烫金的耳机吸引了他的注意。

【洛洛是不是也喜欢这个耳机?】

【主播直播从来不要礼物,大家手里有免费礼物的送一送呀,有条件的姐妹小礼物随便走一走哈哈哈】

其实这个品牌的铍振膜耳机他早有耳闻,耳机音质清澈通透,内里振膜都采用纯铍单元,通体黑色的外观稳重而又肃穆,外壳部分使用了钢琴烤漆烫金,头梁均用碳纤维打造,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结构强度,耳罩采用了小羊皮,内部填充了弹性适中、手感舒适的海绵,能够很好的隔绝外界噪音。

说白了,就是焉栩嘉喜欢这个牌子的耳机。贵且难买。


其实他有想过给焉栩嘉买礼物来感谢他送的门票和借宿的床,但他能想到的礼物要不就是焉栩嘉根本不缺,要不就是他觉得这样东西配不上焉栩嘉。

来B市之前他问过张颜齐“给男神送什么礼物好?”张颜齐给他的回答是“送你自己吧。”后来大概只顾着去爆锤张颜齐了,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关掉麦克风,何洛洛伸手拍了拍张颜齐的肩膀,正在决赛圈和别人刚枪的Sevennanszd,因为张颜齐被吓得一哆嗦而决绝地变成了一个盒子。

“何洛洛,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我这个心脏病都快被你吓出来了。”张颜齐摸了摸胸口,叹了口气望向何洛洛说“说吧,又有什么事啊小老弟。”

“帮我找找哪里能买到这个耳机吧。”何洛洛看着张颜齐又在酝酿吐槽他的话,立刻双手合十,补了一句“ball ball你了。”

 

“焉栩嘉,我在这儿开会呢,你在这儿看直播?”彭楚粤撂下手里的一沓数据资料,怒目瞪着慢吞吞抬起头来的焉栩嘉,夏之光忍不住戳了戳焉栩嘉的肩膀。

“嘉哥,你说说你也是,人家小帅哥都来找你了,你就只是看人家直个播?”

“嗯。”翟潇闻点头附和。

“拿出你狙人的速度来啊。”

“对。”翟潇闻拍手继续附和。

“我啥啥都脱了,你跟我说你俩盖着棉被纯聊天?”

“去你的吧。”翟潇闻对着焉栩嘉翻了个白眼。

“夏之光翟潇闻你俩说相声呢!我还在这儿开会呢!!一天天的没个省心的。”

 

何洛洛提前下播回来的时候,二楼的一队训练室难得敞开着门,昏黄的灯光沿着地板倾洒出来,焉栩嘉还在训练室里玩着练习压枪的小游戏等他,尽管朦胧在电脑屏幕的微光里,何洛洛依然觉得眼前的焉栩嘉一身光芒。

“你明天就回去了吗?”焉栩嘉回头见他站在训练室门口一副犹豫着要进不进的样子,不等何洛洛开口,他语气带着一丝强硬接着说“那我明天送你去机场吧。”

张颜齐回H市还有事情要忙,来的时候他和张颜齐就已经买好周一一大早的机票,就算有些不舍,何洛洛还是很识时务地点了点头。

“谢谢,我第一次追星就遇到你这么好的偶像T T”

“也谢谢你。”

“啊?哈哈哈男神你谢我干嘛?”

“就觉得该谢谢你。很晚了,回去休息吧。”

“对了,还有这盒药,队长让我帮他给你朋友的。”

 

第二次睡进焉栩嘉的房间里,他才开始认真打量起屋子里陈列的物品,素雅的实木桌子上被它的主人规整的很干净,旁边的架子上搁置着许多精心保存的耳机。

焉栩嘉喜欢收集耳机的习惯,大概是从职业联赛上大放异彩赚得第一桶金的时候开始的,任豪为了祝贺他们获得的好成绩,出手阔绰地送了他们每人一个这个品牌的耳机,从此他就一发不可收拾。

何洛洛伸手触碰了一下耳机的边缘,突然有些感谢小破站新活动给他的启发,才能投其所好地送焉栩嘉礼物。

嗯,也幸好在这个琳琅满目的架子上,没有找到今晚看到的那一款。

焉栩嘉站在何洛洛身后一米远的位置,看着他在自己房间里像极了一只出巢觅食的顽皮小仓鼠,大大的双眼闪烁着好奇的光芒,柔顺的头发听话的贴在额头上,乖巧又可爱,让焉栩嘉有些忍俊不禁。

墙上钟表的时针卡在零点的位置,焉栩嘉收回注视着何洛洛的视线,这段时间ROne线上线下赛都很频繁,他很久没对房间做过大扫除了,被何洛洛这样一寸一寸地打量,让他的耳朵似乎与整间屋子感同身受有些害臊地羞红起来,焉栩嘉忍不住弯起食指轻轻叩了叩桌子,示意何洛洛该去洗漱睡觉了。


“你是几岁的小朋友,看东西要这么入迷。”

“啊?没有没有,我随便看看。”

“是吗?”

“呃……就是你收藏的这些耳机真的很好看。”

“你喜欢?”

“我不太懂这些的……就是觉得你喜欢的东西都很好。”

“……嗯。”也包括你。

 

 

 

 

 

 

 












(至于盐嘉为什么不表白,来日方长,慢慢来吧。)

 

评论(32)

热度(8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