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橘茶

【才疏学浅,🚫所有文禁二传二改。】
不社交,但感谢每一份喜欢。

【何焉悦色】躺鸡拐到大神男友了(7)

 

#职业电竞大神焉栩嘉✖️小破站游戏主播何洛洛

#ooc 电竞甜文 

#关于PUBG好多都是凭以前的了解和玩游戏时候的感觉写的 有什么错误请私信我

 

  1  2  3  4  5  6 

  

“对不起大家,我又来请假了。周末要去一趟B市。”何洛洛双手抱拳做求饶状,眼神小心翼翼地看向弹幕,他最近直播不是早退就是请假,直播间里的粉丝虽然从来没有埋怨过他,但他心里还是有些感觉不好意思。

【没事的洛洛!】

【最近三次很忙的话,就去忙好啦,不用顾及我们。】

【等等,B市……是我想的那样吗?】

【啊啊啊啊ROne周末在B市有比赛!!!】

【洛洛你是不是又要去看8神!】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们啊T T”

【洛洛,提前祝你周末愉快啊。】

 

伴随着起飞的轰鸣声,何洛洛看了一眼开了飞行模式的手机,他长这么大从未离开过H市,一句简单的“你来看吗”,便让他抛弃掉对外界所有的恐惧,毅然决然地踏上了飞往B市的旅程。不过还好,身边有张颜齐陪他。

窗外已是一片绵软洁白的云层,何洛洛还在拉着张颜齐的袖子喋喋不休地说着“我男神人怎么这么好。”

“好好好,安静会儿吧孩子。你说了一路了,再说下去后面的大妈要起来打你了。”

何洛洛闭紧了嘴巴,还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手势,张颜齐望着他的动作,却依然无法忽略掉何洛洛满脸仿佛写着“我男神人怎么这么好”的表情。

“哎,你说,他们队里的人都这么好说话吗?”

“唔唔唔……”

“你现在可以说话了。”

“当然了,8神就不用说了,Light和Wen上次在H市比赛时候还借我伞了,就是我包里那把印着小企鹅的……”

“那……还有呢?”

“还有?队长Nanzz据说有些高冷?我不是很了解诶。”

“哦,那你还是先拉上吧。”

何洛洛瞥了张颜齐一眼又重新闭紧了嘴巴,要不是他磨破了嘴皮子才获得张颜齐陪他来B市的机会,真想指着张颜齐鼻子骂他“你这人真特么喜怒无常”。

落地的时候何洛洛还趴在小隔窗上东张西望,张颜齐伸手拍了他后脑勺一巴掌,他才慢慢吞吞地拿好东西跟着张颜齐下了飞机。

看着摆渡车上的人们争先恐后地开机,何洛洛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想要查看一下酒店的位置,某鱼杯连续几天的比赛都位于B市中心区域的一个体育馆,距离ROne战队绝地求生分部的训练基地不远,他从坐上飞机的那一刻就幻想过晚上能在基地周围偶遇到焉栩嘉。

手机弹了几条十分钟前的消息,何洛洛看了一眼身边的张颜齐,实在猜不到还有谁会给他发消息。

 

808bass:到了吗?

808bass:直接来基地吧。

808bass:[位置]

wink0504:好的男神,一会儿见。

“够了昂,你这小子现在这手劲可以啊。”张颜齐挣脱出突然被何洛洛攥紧的手腕,强烈的疼痛感令他忍不住龇牙咧嘴。

“啊啊啊他让我直接去基地!我今天就能见到他了。”

“知道了,耳朵都让你震聋了。你再这样下次,提前给我攒好买助听器的钱吧。”张颜齐捂着耳朵开启吐槽何洛洛模式,看着何洛洛一脸兴奋难耐的表情,想到一会可能会见到周震南,张颜齐感觉自己也有些被何洛洛喜笑颜开的样子所感染,低头时嘴角不自然地上扬。

ROne训练室里,焉栩嘉看了一眼突然亮起来的手机屏幕,结束了手里练习压枪的射击小游戏,14000多分的高分他几乎玩了整个上午。

“光光,焉栩嘉不训练在门口转悠什么呢?”翟潇闻第五百二十八次转头看到焉栩嘉在训练室门口走来走去的时候,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强烈的好奇心向夏之光发问。

喝了一口桌子早已冷了的乌龙茶,夏之光凑近翟潇闻的耳朵,脸上一副八卦博主般了然于心的表情,“小帅哥要来,昨晚还问我应该带人家去哪儿吃饭。”

 

ROne战队的训练基地是任豪精心挑选租下的一栋四层楼的别墅,一楼是开放式的客厅餐厅和健身区,四周的墙壁上挂满了队员的照片,二楼是两排训练室,充斥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鼓噪而起的喧闹声,三楼是战队队员的宿舍以及休息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四楼是娱乐区,投影仪游戏机一应俱全,还带着一个露天的阳台,供队员们夏天在顶楼上聚餐,可惜他们是职业电竞选手,吃烧烤时候不能配上一罐冰爽的啤酒。

机场距离训练基地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何洛洛和张颜齐抵达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

焉栩嘉听到楼下传来汽车鸣笛的声音,整理了一下被耳机压的有些变形的头发,匆匆走下楼去开门。

拎着箱子的何洛洛磨磨蹭蹭地从车里走出来,张颜齐比他先一步看到焉栩嘉,伸手戳了一下何洛洛的侧腰。

“8…8神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嗯,我知道。”焉栩嘉的视线从何洛洛转移到张颜齐身上,语气中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不悦。

“啊……这是我朋友,关系很好的那种,因为我从来没出过H市,所以才让他陪我来的。”

“嗯。”

“你生气了吗?”

“没有,进来吧。”

张颜齐偷偷打量着两人,神情有些玩味。

二楼的窗台上有两颗脑袋悄悄探了回去,因为收获了八卦而得意忘形的翟潇闻打翻了窗台上的花盆,周震南从一堆电脑屏幕里抬起头来的时候,就看到夏之光正在任劳任怨地打扫卫生。

“夏之光真是个好队员,今晚让豪哥给你加个鸡腿。"

 

做饭的阿姨第一次见焉栩嘉带朋友来基地,刚想过来招呼他们坐下喝点热水,张颜齐就十分自来熟地瘫在了沙发上,假装捋了捋额头上的头发,嘴里念叨着“太累了太累了,不如你俩先逛逛,我老了得休息休息。”

何洛洛四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好奇又紧张的样子让焉栩嘉的脸色缓和了许多,指了指墙上的照片说“让你朋友先休息,我带你转转基地吧。”

客厅的正中间挂着一张ROne战队的合照,照片里的几个稚气未脱的少年拥着两个青年人,笑容灿烂且意气风发。焉栩嘉见何洛洛一直盯着这张合照,便先从照片里的人开始介绍,他指着合照里的左边的青年人。

“这是任豪,我们都叫他豪哥,他是我们的战队经理,我们整个战队的衣食住行都归他管。”

“就是传说中的ROne战队里的老大。”

“右边的这是彭楚粤,小粤哥,他是我们的教练。以前天梯榜上名列前茅的电竞选手,不过前几年退役了才当我们的教练。也是当初他找到了我,带着我们几个毛头小子签约了ROne,把大家聚集了在一起。”焉栩嘉停顿了几秒收敛了一下情绪,摸了摸鼻子感叹道“不过他现在脾气可不如前几年,一点就着,像个老妈子。”

“这个是我们队长周震南,游戏名字叫Nanzz,多少年了还顶着个锅盖头,操作越来越好,个头却不见长。”何洛洛听焉栩嘉介绍队友时宛如打开了话匣子,甚至还跟他开起了玩笑,终于紧绷的神经开始放松了下来,想起飞机上时张颜齐还旁敲侧击地问他关于周震南的事,便从宽松的袖子里伸出手来指着周震南的照片。

“南南队长真的像传闻中说的那样,私下其实很高冷吗?”

焉栩嘉眯起眼睛摇了摇头说“外界的传闻都是不准的。”

“这两个你上次见过,这是夏之光,游戏名字叫Light,这个是翟潇闻,游戏名字叫Wen,一对活宝。”

“哈哈哈他俩我知道,对了,他们的伞……”

“走吧,带你上楼去找他们还伞。”

二楼训练室里的几个人似乎早已等候他们多时,焉栩嘉带着何洛洛刚踏上二楼的最后一节楼梯,训练室的门就被从里面打开,随即翟潇闻和夏之光就探出头来。

“嘉哥,不给我们好好介绍介绍?”

“小帅哥,这么快又见面啦!还换了个身份哈哈哈。”

焉栩嘉干咳了两声,看了眼何洛洛因为他俩的话有些泛红的脸,意识到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只好假装镇静地说“别闹了你俩,他害羞。”

“诶?谁害羞?嘉哥你说人家害羞,你怎么还脸红了?”

“哟,ROne万年单身狙击手终于要开启心动狙击了?”

“伞给你,退下吧你俩。”

“嘉哥你怎么还急了。”

焉栩嘉一时有些后悔带何洛洛上楼找他们了,远处站起身来的周震南朝着何洛洛挥了挥手,算是打过招呼了。

摸了摸微微发烫的脸颊,何洛洛心不在焉地跟着焉栩嘉下楼,焉栩嘉突然停下脚步,他整个人撞在焉栩嘉的后背上,抬起头对上焉栩嘉盈满笑意的眼眸。

“忘记问你叫什么了。”

“啊我叫何洛洛。8神你叫我洛洛就好。”

焉栩嘉抬起手来指了指自己,“刚才合照好像还没和你介绍完。这是焉栩嘉,游戏名字808bass,8神听起来会不会太有距离感啊,或许你可以叫他的名字。”

“好…好的。”

“嗯,你好何洛洛。”

“嗯!你好啊焉栩嘉。”

 

两人有说有笑地从楼梯上走下来,焉栩嘉看了一眼门口摆放整齐的行李箱,开口问道“你们订酒店了吗?”

“我订了,他还没来得及。”张颜齐快了何洛洛一步抢答,手指有些不自然地摩挲着略微扎手的下巴。

“周围已经没有空房了。”怕焉栩嘉不信,张颜齐还掏出了手机搜索了一下附近的酒店。

wink0504:?

777:你隔着我不到两米发什么微信?

wink0504:什么意思?我明明前天就订好酒店了啊。

777:你的房间我不小心给取消了。

wink0504:………………那我睡马路吗?

“那你睡我房间吧,明天下午比赛,今晚训练结束的会比较早,应该不会吵到你。”

何洛洛咯噔咽了一口口水,恍惚间张颜齐仿佛又在他脸上看到了“我男神人怎么这么好”这九个大字。

 

 

 

 

 

 

 

 

 

 

 

 

 

 

(++:我真没想那么多……)

评论(51)

热度(9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